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開展
“永遠跟黨走 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動
發布時間:2021-10-14 09:47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10-14

  10月12日,秋高氣爽,風和日麗,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數集團”)在日壇公園開展“永遠跟黨走 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動。本次活動旨在引導中數集團干部職工積極參與全民健身活動,營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圍,以實際行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中數集團干部職工積極響應,熱情參與。參加活動的同志們精神抖擻,興致高昂,沿著公園的健身步道闊步向前,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一邊進行著生活與工作方面的交流,感受著集體活動帶來的愉悅。在近5公裡的路程中,大家歡聲笑語、並肩偕行,步伐矯健地走向終點。

  此次活動,進一步增強了中數集團的凝聚力與向心力、增進了員工之間的情感交流,使干部職工從鍛煉中找到樂趣、放鬆身心,展現了中數人昂揚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面貌,使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激勵大家保持健康、愉悅的身心投入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