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參觀
北京雁棲湖新時期黨員綜合實踐基地
發布時間:2021-09-30 09:41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09-30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9月28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數集團”)組織離退休黨員、職工赴北京雁棲湖新時期黨員綜合實踐基地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緬懷革命先烈,回顧黨的光輝歷程。

  在金燈山英烈雕塑面前,同志們認真聆聽了金燈山戰役故事,集體致敬先烈並默哀,學習他們可贊可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跡,感悟他們不怕犧牲、英勇戰斗、不屈不撓的偉大精神。

  在紅船精神廣場,情景模擬中共一大會議場景,學習中國革命精神之源紅船精神。黨的百年奮斗征程證明,正是紅船精神使黨的事業興旺發達,使國家的事業蒸蒸日上,使復興的偉業指日可待。

  大家拾級而上行走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歷經舊民主主義、新民主主義、社會主義初期建設、改革開放直至“一帶一路”倡議提出,感受國家翻天覆地的巨變,體會中華民族的面貌煥然一新。同志們面對鮮紅黨旗,舉起右手,握緊拳頭,重溫入黨誓詞,把本次主題黨日活動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動,大家以情景式體驗的方式學習回顧了黨各個歷史時期的重大歷程,集體接受了一次生動系統的黨史學習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退休不褪色,傳承紅色基因,發揚優良傳統,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擁護黨的領導,踐行黨的宗旨,充分發揮余熱和價值,積極為中數集團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