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1-09-07 15:44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09-07

  8月13日和9月3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第一和第二黨支部分別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會議由各黨支部書記主持。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總編輯陳勝利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了第二黨支部組織生活會,部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第六組成員史雲海、張一蒞臨指導。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周廣明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了第一黨支部組織生活會。

  第一黨支部書記王春青、第二黨支部書記廖瀅分別代表各黨支部委員會向黨員報告了半年來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通報了黨支部委員會檢視問題情況。全體黨員聯系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逐一進行了發言,圍繞“四個方面”交流學習體會,開展自我批評和批評,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史雲海同志在參加第二黨支部組織生活會時給予高度評價。他指出,此次會議是高標准、嚴要求的會議,今年集團在為群眾辦實事、對職工薪酬的激勵做法值得肯定。黨史學習教育要繼續深入開展,指導組成員將會和集團全體干部職工共同學習、共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