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舉辦2021數字資源建設高峰論壇
發布時間:2021-11-02 08:12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11-02

  10月27日至28日,以“落實數字化戰略 開啟十四五新篇”為主題的第十一屆中國數字出版博覽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舉行。

  由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共同主辦的2021數字資源建設高峰論壇被列入本次博覽會的重點活動,於10月28日全天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論壇以數字經濟蓬勃發展為背景,圍繞“新發展、新融合,推動數字資源高質量建設”主題,廣邀政府部門、業內專家學者及企業負責人,共同探索搭建數字出版與文博行業的機構用戶、數字生產端與數字消費端之間的合作交流平台,積極探討數字出版與相關文化和旅游業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新業態、新模式和新經驗。

  在之後的主題論壇及案例分享環節,演講嘉賓分享了各自在數字經濟發展、藝術作品網絡演播發展、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數字技術應用場景、數字資源建設如何成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新動能等方面的思考與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