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發起
“錦繡之路——百部優秀作品”征集活動
發布時間:2021-11-11 09:23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11-11

  2021年,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與教育部高等學校動畫、數字媒體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聯合發起“錦繡之路——百部優秀作品”征集活動,面向全國各高校、企事業單位征集主旋律突出、正能量強勁、藝術精湛、風格多樣的作品。本次活動旨在全面展現中國共產黨帶領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礪前行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傳遞積極正能量,發現培養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的青年動畫、數字媒體專業人才。

  本次征集活動得到了在校大學生及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和廣泛參與,通過征集、評審,最終確定入圍優秀作品100部,其中包含動畫類作品40部、漫畫插畫類作品48部、互動作品類6部、視覺特效類作品6部。本次入圍優秀作品將由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以電子出版物形式獨家出版發行。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將持續拓展深化,以高質量發展為主題,進一步聚焦優秀動漫作品選題策劃,進一步形成融合發展優勢,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多優質的數字精神食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