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
發布時間:2022-01-17 10:30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2022-01-17

  1月13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進一步總結黨史學習教育成效和經驗,推動學習成果轉化為全體黨員干部群眾的工作動力和干事創業熱情。會議由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主持,部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第六組成員史雲海、張一蒞臨指導。集團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在職黨員、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代表參加了會議。

  代柳梅同志在總結報告中指出,集團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緊緊圍繞 “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求,以“辦實事”為抓手,結合集團工作實際,高起點精心謀劃、高標准縱深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開局良好、成效顯著,黨員干部受到了教育、職工群眾得到了實惠,事業取得了成效。強化組織領導,不斷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細化工作措施,持續與黨建工作協同推進,堅持學有所用,創新開展工作。一年來,集團超額完成了年初設定的經營目標,堅持社會效益優先,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相統一,實現了國有資產保值增值,進一步筑牢了政治忠誠、厚植了宗旨觀念、提升了奮斗意識、踐行了擔當作為。下一步,集團將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養,認真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進一步做好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不斷開創集團黨建工作新局面。

  史雲海同志對集團2021年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對於班子成員的工作表現給予充分認可。他指出,今後集團要將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領導班子成員、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群眾的必修課,推動形成黨史學習教育的常態化、長效化機制,從黨史學習中不斷汲取有效的工作方法,力爭成為文化和旅游部直屬企業的表率和排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