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認真組織
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簡史》
發布時間:2022-03-03 08:15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3-03

  2月28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會議,專題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簡史》(以下簡稱《簡史》)。會議由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主持,班子成員及各部門和各下屬公司負責同志參加了學習。

  會議強調,《簡史》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忠實記錄一百年來黨的宣傳工作服務黨和人民事業發展的偉大歷程和重大成就,翔實記述黨的宣傳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針、重要事件、重要活動,系統總結黨的宣傳工作優良傳統和寶貴經驗。學習《簡史》不僅對於集團貫徹落實宣傳工作理念,深耕優勢資源,創新合作機制,探索業務新模式具有重要意義,而且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提供了行動指南,要把《簡史》作為集團常態化長效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讀物,作為了解黨史、學習黨史、踐行黨史的基礎教材。

  會議要求,要迅速興起學習熱潮,把《簡史》納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學習黨的宣傳史的基本教材,納入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計劃,納入黨員、干部培訓內容,納入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的工作部署,引導黨員、干部不斷增強對黨的宣傳工作極端重要性的認識。要認真做好宣傳普及,推動學習成果轉化,通過學習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的理解把握,堅定歷史自信、把握歷史主動,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強大動力。

  與會人員一致表示,要以學習《簡史》為契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黨的宣傳工作感悟體會轉化為謀劃集團發展的創新思路、推動工作的具體舉措和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遵循文化市場規律,滿足人民精神需求,創作更多群眾喜聞樂見的宣揚正能量、彰顯黨的宣傳思想的文化作品,立足本職、腳踏實地、努力工作,以優異的生產經營業績和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向黨的二十大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