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參觀
中國工藝美術館、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館
發布時間:2022-03-10 14:21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3-10

  為進一步豐富干部職工的文化生活,感受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3月8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干部職工赴中國工藝美術館、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館參觀學習。

  大家參觀了“中華瑰寶——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和工藝美術展”,該展分為“大國匠作”“曠古遺音”“萬方樂奏”“絲路丹青”“粉墨傳奇”“藉器傳文”“神州迎春”“盛世重光”八大板塊,展出工藝美術、古琴藝術、傳統樂器、絲路壁畫、中華戲曲、金石篆刻、木版年畫、民俗表演等多個門類1298件(套)工藝美術和非遺珍品佳作。同志們不時被優秀作品所吸引,或駐足鑒賞、或交流感悟,陶醉於精美藝術展品的魅力之中。

  大家紛紛表示,這些藝術珍品彰顯了中華民族獨特的精神標識,展現了中華文明的深厚底蘊,今後要更加堅定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擼起袖子加油干,續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