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赴中數集團調研座談
發布時間:2022-03-14 10:19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3-14

  3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以下簡稱“產業司”)繆沐陽司長一行到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以下簡稱“集團”)調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主持召開座談會。產業司一級巡視員蔡萍、副司長馬力、產業促進處、企業發展處、國際合作處等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集團班子成員、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

  代柳梅同志對繆沐陽司長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產業司給予集團的支持表示感謝。副總經理高約娜介紹了集團經營收入、中數創意、中數在線、數字非遺、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等企業經營發展情況,尤其是在國家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下集團的大數據資源、數據庫建設、數字化項目等工作。雙方就企業投入效益、文化大數據底層關聯系統建設、商業模式等進行深入交流探討。

  繆沐陽同志充分肯定中數集團工作成果和良好效益,指出數字化是文化產業的未來發展方向,希望集團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抓住時代機遇,不斷開拓進取,在推動文化資源數字轉化、集成整合、應用創新和產品開發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為推進國家文化大數據建設、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