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推出《紅色記憶》系列桌游產品
發布時間:2022-07-12 09:13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7-12
  近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聯合智研家、天火同人、新華書店文創精選共同推出《紅色記憶》系列桌游產品,該產品由中央黨校出版集團監制。
  《紅色記憶》系列桌游以“歷史長流、時代大潮”為設計意向,將思政教育內容與教育學、游戲學進行結合,以當下流行的沉浸式游戲形式引導參與者全面熟識並深度理解新中國歷史、中國共產黨歷史、中國人民解放軍歷史,是黨員干部學習受教育的一種創新方式,並將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紅色記憶》系列桌游產品使用規則簡單易懂,是集教育性和趣味性為一體,使參與者能夠依托黨史知識的積累和游戲策略的熟識沉浸式感受中國共產黨百年歷史的艱辛與榮耀。此次產品的推出有利於廣大黨員干部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感悟初心使命,增強黨員意識,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