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與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7-12 09:26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7-12
  7月7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黨員及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與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黨員干部共赴中國第一歷史檔案館(新館)參觀學習,聯學聯建共同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中國第一歷史檔案館(新館)是具有明清檔案保管、保護、利用、展示、研究、學術交流和愛國主義教育等功能的現代化綜合檔案館,展覽以“百年正是風華正茂”為主題,分為序篇以及信仰的力量、理論的力量、組織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爭的力量、行動的力量、制度的力量、萬山磅礡看主峰8個部分,聚焦黨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貴的歷史檔案、一幅幅精彩的圖片、一幕幕鮮活的影像,生動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國共產黨不斷取得勝利的成功密碼和力量所在。
  全體黨員干部認真聆聽講解,在聆聽中領悟、在反思中收獲。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參觀學習,進一步了解歷史、學習歷史,弘揚傳統文化,進一步增強文化自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加堅定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