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組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1 09:31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10-21

  10月17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召開會議,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班子成員及各部門和各公司負責人參加了會議,與會同志圍繞報告內容交流了學習體會,會議由黨委書記代柳梅主持。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核心要義,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黨員領導干部,要帶好頭、做表率,各黨支部、各部門、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要及時跟進學習,用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不折不扣把黨的二十大報告要求貫徹到集團工作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