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3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10月17日召開黨的二十大專題學習交流會,參會人員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深刻總結了過去五年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工作歷程,科學謀劃了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報告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凝聚人心、催人奮進。

  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要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健全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創新實施文化惠民工程。健全現代文化產業體系和市場體系,實施重大文化產業項目帶動戰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作為文化央企,將繼續圍繞國家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積極落實國家文化數字化戰略要求,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加快文化產業數字化布局,通過持續創新,成為引領數字文化產業建設的排頭兵。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全體干部職工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為廣大文化工作者擘畫了藍圖,指明了方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學細照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職能力,在學思踐悟中堅定信心、篤行實干。(王添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