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召開2022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23-01-20 07:02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2023-01-20

  1月18日下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以下簡稱“集團”)組織召開2022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全面總結2022年度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並對2022年度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進行表彰。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周廣明,副總經理高約娜、梁川及各部門、下屬公司全體員工參加會議。

  代柳梅從黨建工作、巡視整改工作、人才隊伍建設、國家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像音像”工程錄制任務、數字出版六個方面對集團2022年度工作進行總結,對各部門及下屬公司取得的成績逐一予以評點,並向全體干部職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誠的感謝。

  代柳梅指出,集團當前在規劃重大項目、履行“兩個責任”、人才管理等方面還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進一步改進完善。她對集團2023年工作指導思想、業務發展規劃作出安排部署,在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解放思想、增強改革意識方面提出了要求。

  代柳梅強調,2022年中數集團銳意攻堅、蹄疾步穩,干部員工人心聚攏、思想聚變、力量聚集,直面疫情帶來的挑戰,以爬坡過坎的堅韌、一往無前的勇氣,創造了生產經營逆勢突圍。2023年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集團上下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黨的二十大提出的國家文化數字化戰略和重大文化產業項目帶動戰略,以國家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為主線,以數字技術驅動的業務數字化轉型為引領,致力於數字技術創新性應用為目標的產業鏈建設,致力於線上線下融合應用的數字文化產品體系建設,致力於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融合的數字文化新業態建設,扎實推進集團“1+4”產業布局和發展目標。

  周廣明對2022年度考核和績效獎勵方案、考核有關情況進行了解釋說明。高約娜和梁川分別宣布了《關於表彰2022年度先進集體的通報》和《關於表彰2022年度優秀員工的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