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17 11:12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1-03-17

  3月16日上午,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就推進集團黨史學習教育作出部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強作動員講話。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六指導組組長周予援作指導講話。

  劉強同志指出,集團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結合起來,與推動集團改革發展工作實際結合起來,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務求實效,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學習教育任務。集團黨員領導干部要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把握目標要求和基本內容,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通過扎實學、深入學,做到入腦入心,知行合一﹔要深刻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主要任務,結合集團實際,推動學習教育扎實開展,不斷提升工作質量和效益,切實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要加強組織領導,層層壓實責任,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

  周予援同志指出,要從講政治的高度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自覺用黨的實踐創造和歷史經驗啟迪智慧、砥礪品格﹔要把學習教育的落腳點放在為群眾辦實事上,妥善處理好工學矛盾,實現業務工作和黨史學習互促互融﹔要發揮好自身優勢,立足全媒體時代傳播新格局,用大家喜聞樂見的方式,使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緊緊圍繞學習宣傳黨史做好文章,講好故事,營造出時時接受教育,處處感悟黨史的濃厚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