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全國雲電腦項目在武漢簽約
發布時間:2021-03-24 15:34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1-03-24

  3月22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與騰訊、武漢文網億聯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決定立足各自資源稟賦,合作建設全國雲電腦項目。簽約儀式在武漢市文化和旅游招商引資大會上舉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等領導出席大會,並與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兼《中國文化報》社社長劉強進行了交流。

  王忠林表示,隨著多項國家戰略聚焦實施和中央一攬子政策紅利釋放,武漢發展機遇前所未有,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前景可期。武漢願與大家共同打造世界文化和旅游產業新高地,並將提供一流的政務服務、一流的政策保障、一流的平台載體、一流的生活環境,加快推進“一網通辦”“一城統管”,用足用好1000億元紓困資金、1000億元產業投資基金、120億元科技創業投資引導基金,營造無差別“類海外”生活環境,讓武漢成為宜居宜業宜游的理想家園。    

  劉強表示,剛剛通過的“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明確提出了要“打造智慧共享、和睦共治的新型數字生活”“推動景區、博物館等發展線上數字化體驗產品,建設景區監測設施和大數據平台,發展沉浸式體驗、虛擬展廳、高清直播等新型文化和旅游服務”,這些規劃和目標都將為文化和旅游行業高質量發展帶來全新機遇、注入強勁動力。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將以此為契機,與武漢在創新文化和旅游宣傳推介、打造文化和旅游精品項目推動文化和旅游數字化轉型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實現互利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