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最美風景在路上:重走革命路,啟航新征途
發布時間:2021-06-24 09:39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24

  6月23日,由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遼寧省退伍軍人事務廳、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中傳環球(北京)新媒體有限公司承辦的“最美風景在路上﹒抗美援朝保家衛國自駕游”發車儀式在沈陽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園舉行。

  此次自駕游路線以沈陽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園為起點,途經丹東市抗美援朝紀念館、丹東市鴨綠江斷橋景區、丹東市中國人民志願軍空軍青椅山機場舊址。本次自駕游路線為遼寧省入選的五條精品線路之一,所涵蓋景區客觀真實的展現了抗美援朝戰爭中,英勇無畏的中國人民志願軍浴血奮戰、保家衛國的英雄史詩,是弘揚抗美援朝精神和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陣地。

  據悉,“最美風景在路上”大型系列自駕游活動接下來將聯動全國自駕游協會、汽車車友會、專業媒體組織百車千人開展各省自駕游活動,全面帶動線路上的吃穿住行游購娛等相關行業協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