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赴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21 11:31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21

  6月18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組織54名黨員干部前往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開展“弘揚抗戰精神 激發奮進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通過參觀,大家切身感受到,中華民族在危難時刻一致抵御外敵的抗爭精神。在中國共產黨的倡導下,以國共兩黨合作為基礎的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正式形成,四萬萬同胞在愛國主義旗幟下團結起來,形成洶涌澎湃的抗戰洪流。從淞滬會戰到南京保衛戰,從平型關大捷到百團大戰,再到地道戰、地雷戰、麻雀戰,整個中華民族形成了堅不可摧的強大力量。

  大家通過回顧革命前輩的抗戰歲月以及奮戰歷程,接受了一堂生動鮮活、觸及心靈的黨課。最後大家一起重溫了入黨誓詞。黨員同志內心澎湃,大家認為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我們應當時刻銘記民族曾經遭受的苦難,繼承抗爭精神,把滿腔的愛國之情轉化為發奮圖強的強大動力,用自己的實際工作和不懈努力,推動集團改革發展,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