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向尼泊爾捐贈抗疫物資
發布時間:2021-05-28 11:07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1-05-28

  5月26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向尼泊爾捐贈抗疫物資交接儀式在尼泊爾駐華大使館舉行。尼泊爾駐華大使馬亨德拉﹒巴哈杜爾﹒潘迪,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編輯兼中國文化報社總編輯宋合意等出席交接儀式。

  今年5月以來,南亞地區暴發第二輪新冠肺炎疫情,尼泊爾疫情迅速惡化。為緩解尼泊爾抗疫物資短缺問題,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與相關合作伙伴及社會各界人士組織了價值500余萬元的制氧機、N95醫用口罩等防疫物資捐贈給尼泊爾。捐贈交接儀式上,馬亨德拉﹒巴哈杜爾﹒潘迪對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表示感謝,並代表尼泊爾政府向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遞交了感謝函。馬亨德拉﹒巴哈杜爾﹒潘迪表示,中尼兩國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兩國文緣相近人緣相親,期待尼泊爾在文化和旅游方面同中國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