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文旅中國﹒百城百藝”非遺傳播活力2021年度報告發布
發布時間:2022-04-14 11:29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2-04-14

  近日,基於2021年全年非遺匯總信息和平台監測數據,中國文化傳媒集團發布了“文旅中國﹒百城百藝”非遺傳播活力2021年度報告。報告從非遺保護傳承和開發利用進入高質量發展新階段等11個方面,梳理了全年非遺傳播情況,對2021年我國非遺傳播主要呈現的特點進行了歸納。

  “文旅中國﹒百城百藝”非遺傳播活力展示平台於2021年正式上線,依托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自有中傳雲,實現對1372個國家級非遺項目、3145個子項非遺傳播大數據信息的動態監測,並以專題頁面進行線上展示,助力城市文化品牌打造和城市形象塑造,增進傳承人與所在城市的紐帶關聯,推動非遺實現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形成規模化、品牌化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