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全國藝術科學規劃項目管理部赴浙江旅游職業學院指導
國家社科基金藝術學項目
發布時間:2021-11-16 10:0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1-16
  10月28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率全國藝術科學規劃項目管理部赴浙江旅游職業學院指導國家社科基金藝術項目。浙江旅游職業學院作為文化和旅游部共建院校之一,是唯一一所旅游類職業院校。近年來,浙江旅游職業學院藝術學科研發展較快,2018年至今已立項國家社科基金藝術學項目5項。學校校長杜蘭曉組織本校科研處和5個項目主要成員參加本次研討會。會上,杜蘭曉代表學校詳細介紹了學校辦學定位、發展成就、特色亮點和未來目標,5個國家社科基金藝術學項目組依次匯報各自項目研究情況。
  王豐聽取匯報後,對學校在文化和旅游融合研究、教師科研、產教融合、社會服務、國際化教育以及人才培養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與項目負責人進行項目研究思路的學術交流,並對各個項目作出點評和指導。與會專家也就各個項目進行指導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