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委員會組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1-23 14:1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1-23
  2021年11月18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委員會組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黨支部書記、所長王豐主持本次學習活動。

  會上,全體支部委員全文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說明以及《決議》第四部分第七小節關於“黨的十八大以來文化建設方面”相關內容。

  會後,王豐同志對藝科所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工作進行了部署並提出三點要求。第一,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全所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第二,要嚴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黨組要求,扎實完成好正處級以上干部的培訓工作,同時要精心組織好所內全體職工包括派遣職工、博士後的學習。第三,要統籌協調好政治理論學習和所內科研、行政、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時扎實做好各部門和全所2021年的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