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參加工間操比賽獲佳績
發布時間:2021-11-25 08:5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1-25

  為落實健康中國戰略,引導干部職工積極鍛煉,激發健身熱情,增強身體素質,結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要求,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的要求,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於2021年3月至6月組織工會職工參與中央和國家機關廣播體操雲比賽團體賽活動。此次活動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獲得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專區二等獎、網絡人氣獎。

  本次比賽團體賽分為“悅動訓練營”“線上視頻賽”兩個階段。在“悅動訓練營”階段,工會全體報名職工每日AI打卡獲得單日分數。在“線上視頻賽”階段,全體報名職工在烈日下進行了數次合練,在動作、隊形、服裝以及旗幟等方面力爭做到精益求精。

  本次比賽職工熱情高漲,克服工作任務重、參賽時間緊、訓練強度大、酷暑氣溫高等重重困難,全身心投入工間操的訓練和比賽中。比賽完成後職工們紛紛表示,能夠在緊張的工作間隙參與此次活動,充分展現了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職工飽滿昂揚的活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短短十幾分鐘的工間操活動目的不隻在於參加比賽,更多的是豐富了職工的生活。通過此次比賽,調動了職工參與體育鍛煉的積極性,同時激發了職工的工作熱情,有效地促進了工作效率提升,體現了“健康工作、快樂生活”的全民健康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