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十四五”發展規劃》宣貫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21-11-26 10:4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1-26

  11月23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十四五”發展規劃》(以下簡稱《規劃》)宣貫專題會議,各部室負責人及全體科研人員參加了會議。藝科所副所長庹祖海、牛根富出席會議並講話。

  庹祖海以《加強科研管理 提高科研效能——藝科所“十四五”發展規劃要點與學習體會》為題進行了分享交流,梳理了藝科所“十三五”期間的發展成就,對“十四五”期間工作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發展目標、主要任務以及保障措施進行了詳細解讀。庹祖海分析了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發展大勢對藝術科研工作的影響,要求強化科研人員主體責任,保持奮斗的精神狀態,改進科研管理和服務,為社會貢獻更多科研成果。

  牛根富強調,藝科所要以此次《規劃》宣貫會議為起點,認真學習和深入理解《規劃》內容,切實推進《規劃》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