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在線學習黨史知識活動
發布時間:2021-11-30 08:2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1-30

  近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開展了在線觀看《黨課開講啦——黨的光輝歷程》活動。

  該在線課程由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謝春濤同志主講。謝春濤同志為我們回顧了黨的光輝歷程,闡明了在不同歷史時期,中國共產黨始終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永遠銘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他從中國共產黨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就及對寧夏固原市精准扶貧入手,通過大量數據,深刻詮釋了中國共產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擔當使命和永恆主題。

  通過本次學習,同志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黨的光輝歷程給同志們增加了奮斗的勇氣,明確了同志們前進的方向。大家紛紛表示,身為黨員應當立足本職工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前進力量,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中發揮更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