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全所職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1-30 09:2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1-30

  2021年11月2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組織全所在職職工集體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黨支部書記、所長王豐主持本次學習活動。

  會上,全所職工集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說明以及《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

  王豐同志全文傳達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通知》,並結合通知要求對所內相關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廣泛開展全員學習,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全所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指示盡快研究制訂藝科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工作方案,並及時向文化和旅游部黨組匯報有關學習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