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參觀
“藝術為人民——劉文西藝術大展”
發布時間:2021-12-07 09:4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2-07
  12月3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赴國家博物館參觀了“藝術為人民——劉文西藝術大展”。劉文西先生一生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終身扎根西北黃土地,深入人民生活,將對領袖、人民、生活的熱愛之情以及為人民塑像和為時代抒情的使命展現在人物畫中。本次展覽展出了劉文西先生各個時期的代表性作品與珍貴圖像文獻資料,分為“滿腔真情繪領袖”“筆墨丹青為人民”“深入生活求創作”三個單元。
  通過參觀,黨員同志一致表示作為一名文藝工作者要學習劉文西先生為人民抒情的創作理念,真正深入生活,長期融入生活,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這個根本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