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演藝裝備系統技術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
召開2021年度會議
發布時間:2021-12-15 10:0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2-15

  2021年12月14日,演藝裝備系統技術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以下簡稱“實驗室”)召開2021年度會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所長王豐、副所長庹祖海、牛根富,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處長喬偉,實驗室組成部門負責人和學術委員會委員出席會議。


  王豐所長介紹了實驗室成立以來開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績,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並向實驗室學術委員會委員頒發聘書。科研規劃部通報了2021年工作情況,學術委員會主任丁剛毅主持學術委員交流環節,大家對實驗室工作目標方向、方法和任務進行了研究,對2022年工作設想提出了建議。實驗室主任庹祖海在會議總結時就明年工作計劃進行部署,對實驗室組織管理和作風學風建設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