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全體職工警示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21-12-31 08:0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2-31

  2021年12月29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了全體職工警示教育大會,所長王豐主持了本次會議。

  王豐同志指出,2021年是對黨和國家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要肯定藝科所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希望全所職工繼續努力,在做好2021年總結的同時做好2022年的工作謀劃,迎接黨的二十大。王豐同志根據警示教育的會議主題,對全所職工提出了四個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要重視藝科所各處辦公地點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產,做好冬奧會、冬殘奧會和第十三屆藝術節等重要活動的安全保障工作,同時也要注重人身安全,做到安全生產警鐘長鳴。

  二是要全面加強保密工作和意識形態工作。保密工作是黨和國家的生命線,各部門要排查失密泄密隱患,警惕網站、電子郵箱、微信等媒介的網絡安全風險。廣大職工要把意識形態問題放在重要的位置上,約束自身言行,不可傳播不實言論,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風清氣正的輿論環境。

  三是要嚴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項規定。當前疫情防控已常態化,廣大職工要遵守各級疫情防控規定,特別是出京返京各項要求,藝科所也將做好防控物資等保障工作。

  四是要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守廉政底線。藝科所曾在近期會議中通報了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多個案例,全體職工一定要高度重視,嚴禁公款宴請、鋪張浪費等違規行為,同時在年節期間要特別注意杜絕違規飲酒、酒後駕駛等多發性違法事件。

  王豐同志最後強調,領導班子要作表率,切實履行一崗雙責,各部門負責人要擔負起第一責任人職責,黨支部要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共產黨員要起模范帶頭作用,確保各項要求落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