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成員觀看黨史題材電影
發布時間:2022-03-23 09:4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03-23

  2022年3月1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組織黨員集體觀看了黨史題材影視作品《長津湖之水門橋》及《狙擊手》。

  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及《狙擊手》以抗美援朝戰爭為背景,重現了七十多年前,英勇的中國人民志願軍“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去進行一場守護正義的戰爭。他們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了一道牆,保衛了中朝兩國的和平與安寧。


  通過觀看影視作品,我們重溫了這段志願軍抗美援朝的戰爭史實。先烈們以信仰為支柱,以身軀化鋼鐵,用血肉之軀在中國邊境立起了一道鋼鐵長城,用錚錚鐵骨照亮了祖國的萬裡山河。觀影後,同志們紛紛表示,我們應從緬懷歷史中思奮進,要繼承並發揚先輩們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奮不顧身的愛國主義精神、慷慨奉獻的革命忠誠精神。我們要始終做到對初心使命的堅守,對理想信念的篤定,對崇高責任的擔當,讓愛國主義成為堅定信念和精神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