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
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22-03-22 09:3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03-22

  3月2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領導班子集體傳達學習了文化和旅游部2022年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

  領導班子集體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組長、部黨組成員臘翊凡的講話精神並開展了學習。

  集體學習後,領導班子表示將按照部黨組部署,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結合科研單位具體實際,強化黨建對業務工作的政治引領,推進黨建工作和科研業務工作深度融合。領導班子要切實扛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不斷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營造積極健康的政治生態,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