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理論學習中心組
集中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2-03-09 11:1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03-09

 

  2022年3月4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了以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為主要內容的中心組學習,領導班子和全體中層以上干部參加了本次學習,並作了交流發言。

  財務部主任蔡穎麗和舞台科技部沙狄同志在發言中提到,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中紀委六次全會精神十分重要的意義,通過深入學習使我們認識到要堅持對黨忠誠,落實中央決策部署,要不斷增強全面從嚴治黨的自覺性,保持黨風廉政建設永遠在路上的清醒認識,為推進工作打下堅實的思想基礎,推動各項工作落實。

  宋磊同志在交流中提到,通過學習體會到了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決心、勇於自我革命的決心和堅持人民至上的決心,黨風廉政建設要多警示、多教育、多叮嚀,要進一步完善所內制度,並增強制度的執行力度。

  牛根富同志表示,要告誡青年干部必須保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的覺醒和清醒的頭腦,自我革命是每名黨員都應根植內心的良好品格,同志們之間要相互提醒,在紀律上必須堅持嚴字當頭。

  王豐同志指出,勇於自我革命是我們黨區別於其他政黨的顯著標志,接受人民監督、勇於自我革命兩個答案相輔相成,有深刻的內在聯系,是黨跳出治亂興衰歷史周期率、歷經百年滄桑更加充滿活力的成功秘訣。未來任務還很艱巨,同志們要堅持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提高政治站位,要守住內心,正心明道,懷德自重,做到“三個對照”,堅持“五個守住”。藝科所將堅決貫徹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決策部署,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中紀委六次全會精神,用具體行動實踐全面從嚴治黨決策部署,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