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開展社區疫情防控志願活動
發布時間:2022-06-15 10:4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06-15

  2022年6月,北京市疫情防控進入關鍵時期。作為中央國家機關直屬事業單位,為落實中央疫情防控政策,也為緩解社區工作人員壓力,齊心合力抗擊疫情,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了疫情防控志願活動,到北京市東城區北利民胡同入口進行健康碼查驗值守。

  由於近期青龍社區防控工作壓力較大,人手不足,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廣大職工紛紛積極投入到防控值守工作中來。報名參加志願活動的同志以黨員為主,充分發揮了黨員的模范帶頭作用,同時也有一部分群眾報名和黨員同志並肩戰斗,體現了黨群齊心、團結一致的抗疫態度。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將繼續保持與社區的聯系,力所能及地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