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各黨小組開展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項答題活動
發布時間:2022-12-01 11:2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12-01

  11月22日至2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第三黨小組開展了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項答題活動。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各黨小組的黨員干部、積極分子以及離退休黨員等參加了本次答題活動。此次答題活動採取百分制,共有49人參與,其中達到90分及以上的同志有41人,80分至89分的同志有6人,80分以下的同志有2人。

  通過本次答題活動,充分檢驗了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員干部們的學習成果,並認真總結了學習中的各項不足,為接下來有針對性地提高打下基礎。同時,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思想政治上的高度共識,體現為貫徹落實上的具體行動,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為文化和旅游科技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