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為第四季度入黨的同志過政治生日
發布時間:2022-11-24 09:3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11-24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增強黨組織凝聚力,堅定黨員干部理想信念,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於2022年11月18日為第四季度入黨的同志過政治生日。

  所長王豐同志為過政治生日的黨員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賀卡,並帶領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王豐指出,政治生日是黨內一項重要的組織生活,旨在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強化黨的意識、黨員意識,提醒黨員同志要以黨員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中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王豐指出,黨的二十大已經勝利閉幕,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大報告中勉勵我們,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王豐強調,黨員同志要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最重要的政治任務,深入學習、領會、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本次過政治生日的同志們,恰逢其時,更應該受到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要牢記自己的入黨誓詞,堅定信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崗位上共同為理想信念不斷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