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黨員大會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1-24 09:2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11-24

  為響應中央號召,執行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於2022年11月18日召開黨員大會集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會議由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同志主持。王豐同志全文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上的講話,並帶領同志們全文學習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同志題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為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努力奮斗》的重要講話。

  王豐指出,黨的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已經產生,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將繼續團結帶領我們踔厲奮發、勇毅前行。

  王豐強調,胡和平同志的講話既是文化和旅游部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班的開班動員和宣講報告,更是文化和旅游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整體部署和行動指南。藝科所的同志們應該深入學習領會胡和平同志講話的十個方面內容,特別是要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文化和旅游部黨組的領導下,牢牢把握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正確方向,加強意識形態陣地建設和管理,在文化強國建設中發揮藝術科研單位的優勢,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任務中去,運用創新方法和科學技術手段,促進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