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全體職工大會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1-17 11:1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11-17

  2022年11月1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根據《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實施方案》部署,結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召開全體職工大會開展集中學習,所長王豐同志主持了本次大會。


王豐同志傳達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實施方案

  王豐同志首先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實施方案》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所根據文化和旅游部整體部署,結合藝科所自身方案開展學習活動。王豐同志強調,全體職工要克服工學矛盾,集中精力認真學習研討,要弘揚馬克思主義優良學風,抓好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堅持學以致用、學用結合、學用相長,把學習成果運用在具體工作中。


藝科所全體職工集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為原原本本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藝科所黨支部委員領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團結奮斗——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帶領全體職工再次重溫習近平總書記振奮人心且極具指導意義的講話原文。

  王豐同志強調,本次集體學習隻是一個開始,接下來藝科所將從各部室、所工會、黨小組、各部室、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等多個層面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組織學習,開展活動,切實做到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和下一階段的核心工作落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