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赴武漢大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交流
發布時間:2024-04-16 09:2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4-04-16
  4月2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前往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交流博士後工作。
  武漢大學校黨委副書記趙雪梅代表武漢大學對藝科所此次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她談到,藝科所是我國藝術與科技融合領域的重要科研機構,在博士後聯合培養、文化科技融合理論研究等方面與武漢大學形成了長期的良好合作,並對未來深化科研合作、加強學術交流、推動博士後工作等方面表達了希望,期待與藝科所共同推進博士後人才培養,攜手肩負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新使命。
  藝科所所長李蔚介紹了藝科所的基本概況與重點業務。她表示,藝科所堅持“科研立所、應用強所”的辦所方針和文化科技應用研究的戰略方向,與武漢大學就各項事業展開長期合作,並對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作為博士後流動站所提供的有力支持表達了誠摯謝意,期待雙方在科研項目、人才交流等方面進一步深入合作,共同發展文化和旅游領域的新質生產力。

  與會嘉賓圍繞博士後人才培養、科研隊伍建設、學術科研合作等方面進行了熱烈的交流與討論。博士後合作導師傅才武教授與陳波教授對博士後招收情況、培養模式、成果產出等方面進行了介紹,並提出進一步擴大博士後招收規模、加強博士後學術交流、優化項目申報合作機制等建議。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