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不忘初心 揚帆起航
——中國藝術研究院2021年畢業典禮舉行
發布時間:2021-07-22 12:29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1-07-22

  2021年7月13日,中國藝術研究院2021年畢業典禮在北京會議中心舉行。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黨委書記韓子勇出席儀式並講話。


  儀式上,韓子勇代表中國藝術研究院向畢業生表示衷心的祝賀,向辛勤耕耘在教學科研一線的導師及教職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還向同學們表達了殷切希望。他談到,無論大家未來經歷什麼,取得多大的成績,走過多少彎路,希望大家永不灰心、不氣餒、不放棄心中的理想和追求。他還希望同學們把個人放在偉大時代之中,發光發熱、溫暖他人、溫暖社會、永向光明。”

  儀式上還頒發了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獎學金、中華藝文基金會資助學生優秀成果項目、北京市優秀畢業生、中國藝術研究院優秀畢業生等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