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高等藝術院校在校生小幅油畫作品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3-10-17 09:20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3-10-17

  2023年10月14日,由中國藝術研究院創作管理處和中國藝術研究院油畫院共同主辦的“中國高等藝術院校在校生小幅油畫作品展”在北京雲上美術館開幕。本次展覽秉承中國藝術研究院油畫院“尋源問道”的藝術理念,在進行學術交流的同時,致力於發現並扶持有天賦、有才華、有理想的青年油畫人才,為中國油畫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展覽以“在校生”“小幅”為核心元素,採用公開征稿的方式,優中選優,展示中國油畫的青年風採。經過初評和復評,本展覽最終確定入選作品161件。作品題材豐富,風格各異,是中國高等藝術院校在校生油畫新生力量的一次集體檢閱。展覽將展至202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