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3家學術期刊入選CSSCI源刊公眾號傳播力30強
發布時間:2024-04-02 09:31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4-04-02

  2024年3月28日,南京大學中國人文社會科學綜合評價研究院發布2023年CSSCI源刊公眾號傳播力30強(人文類),中國藝術研究院《美術觀察》《文藝研究》《紅樓夢學刊》上榜。其中,《美術觀察》排名第10,傳播力指數為4033﹔《文藝研究》排名第15,傳播力指數為3894﹔《紅樓夢學刊》排名第27,傳播力指數為3430。


  2023全年CSSCI源刊公眾號傳播力指數(人文學科)

  此榜單覆蓋700余種CSSCI來源期刊(含擴展版)的公眾號,對2023年全年發布的八萬八千余篇推文數據進行分析,為學術期刊評價提供新的事實數據,助力學術期刊評價體系的進一步完善。上述期刊入選CSSCI源刊公眾號傳播力30強,體現出中國藝術研究院學術期刊積極適應出版融合發展要求,通過建設微信公眾號以擴展內容傳播渠道,推動學術成果應用轉化,不斷提升學術期刊傳播力、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