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組織開展義務植樹活動
發布時間:2024-04-07 09:23 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研究院 2024-04-07
  3月29日,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黨委副書記周慶富帶領30余名院職工前往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集體林場參加義務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發展理念,為生態文明建設增綠添彩。
  植樹活動現場,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一起揮鍬挖坑、扶苗填土、踏土夯苗、提桶澆水,每道工序做得認真細致,共同栽好每一株樹苗。周慶富與張家灣鎮有關領導就城市綠化工作開展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提高全民綠化意識,動員全社會積極參加植樹活動意義重大。通過植樹活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全面系統推進生態文明建設,以實際行動守護綠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