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
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發布時間:2022-01-25 10:40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25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1月1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全體黨員參會。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三指導組組長洪永平參加會議。
  段周武同志在總結時指出,2021年,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按照黨史學習教育要求,把抓好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及時動員部署、周密制定方案、扎實有序推進,聚焦“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目標要求,始終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實現單位創新發展結合起來,力促黨史學習教育與巡視整改和業務建設相融合,不斷豐富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的形式內容,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積極組織“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活動,不斷強化學習實效,取得較好成果。同時要認真學習胡和平部長在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上的講話精神,按照黨中央戰略部署和部黨組工作安排,著眼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要求,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上求拓展,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推進單位工作的不竭動力。
  洪永平同志指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在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主題明確,內容豐富,組織工作井然有序,推進工作積極穩妥,活動開展有聲有色,圓滿完成各項任務。下一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要堅持不斷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效,持續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共同努力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