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召開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2-01-27 11:01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27

  1月12日至14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以黨小組的形式召開組織生活會,部分群眾列席會議並發言。

  組織生活會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主題,與會黨員對照黨中央號召和習近平總書記要求,對照新一代合格黨員標准,對照入黨誓詞和先進典型,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全面對照檢查,認真檢視剖析,深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起到了“紅臉出汗”的作用,達到了觸動靈魂的效果。與會群眾也結合工作實際,對黨員同志提出了意見建議,起到了群眾監督作用。

  此次組織生活會在增強政治意識、堅定信仰信念、強化理論武裝、提升使命擔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黨員同志政治站位進一步得到提升,黨性修養進一步得到錘煉,自身素質進一步得到提高。二是黨員同志進一步明確了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黨群關系更加密切,黨內關系更加融洽。三是黨員同志進一步增強了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融合發展的意識,以黨建促業務,以業務促發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與會同志紛紛表示,堅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和部黨組工作安排上來,堅持把學深悟透與推動工作相結合,對盤點檢視的問題積極改進,努力把組織生活會的成果轉化為加強黨性錘煉、增強理想信念、做好各項工作的實際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