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2022年第二次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2-03-22 09:38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3-22

  3月1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2年度第二次集體學習會,會議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2022年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報告》進行了集中學習研討。段周武同志主持了學習會,中心組成員、部分處室主要負責同志、第三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分別結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實際,暢談了學習心得,交流了學習體會。

  會議指出,要持續學習、深刻領悟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要對表對標兩會有關文化和旅游工作方面的決策部署,主動把主責主業、崗位職責擺進去,對表看齊、對標行動﹔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實,做到“志求不易、事不避難、行不避險”。

  會議要求,要堅守常態化疫情防控紀律,落實請示報告紀律,落實衛生紀律,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確保單位干部職工健康工作,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