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青年職工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2-03-17 11:27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3-17
  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2022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3月11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青年職工座談會。主任段周武,副主任張海清、李蕊以及36名青年職工參加本次座談會。
  會上,大家觀看學習有關視頻,6名青年職工代表聚焦本職工作和個人實際、圍繞單位未來發展和青年職工關心關注問題進行主題發言,與會領導與青年職工進行座談交流。
  會議號召青年同志要做“五有青年”,一有本領,能扛起責任,勤勉工作,開拓創新﹔二有追求,作風嚴謹,較真碰硬,拒腐防變﹔三有干勁,團結協作,凝心聚力,百折不撓﹔四有激情,熱愛為本,自信為基,持之以恆﹔五有擔當,敢作敢為,善作善成,用青春譜寫人生,用奮斗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