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第二、第三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赴中法大學舊址參觀學習
發布時間:2022-03-14 10:55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3-14

  3月9日下午,為推動青年干部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第二、第三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近20位青年干部赴中國共產黨早期活動所在地——中法大學舊址參觀學習。青年同志們參觀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早期傳播》和《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光輝歷程》兩個專題展覽,並觀看了電影《青年馬克思》,重讀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紅色篇章,重溫了有志青年尋求救國之路的覺醒年代。


第二、第三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在中法大學舊址集體合影

  在參觀過程中,同志們仔細觀看展陳的文物,認真記錄各個重大事件的發展歷程,現場交流、分享收獲。大家一致表示,一百年前,血氣方剛的青年們譜寫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輝歲月,他們為了中國共產黨和新中國貢獻了自己的一切,而今我們生逢偉大時代,更應信念堅定、對黨忠誠、實事求是、擔當作為,努力成為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棟梁之才,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