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舉辦
2022年度第二期業務能力提升主題講座
發布時間:2022-03-11 08:45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3-11
  為進一步提升業務能力,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聯合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於3月7日下午,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區黃河廳共同舉辦了2022年度第二期業務能力提升主題講座,近百人參加本次活動。 
  駐摩洛哥使館文化參贊兼拉巴特文化中心主任陳冬雲以“高質量發展的新時代 努力提升講好中國故事的能力”為演講題目,結合拉巴特中國文化中心工作情況及駐外經歷,詳細介紹如何與駐在國機構合作共同講好中國故事的生動實踐,並分享在摩洛哥開展線上線下文化交流以及旅游推廣活動的經驗。她表示,開展好對外文化和旅游工作,關鍵在於從兩國共同興趣點出發,既要有宏大故事,更要有細膩敘事,同時應注重各品牌活動的主題性和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