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
青年干部赴中央禮品文物管理中心參觀學習
發布時間:2022-04-19 09:39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4-19

  為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4月14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主要負責同志帶領32名青年干部赴中央禮品文物管理中心參觀“友好往來 命運與共——黨和國家領導人外交活動禮品展”。

  展覽以新中國成立以來的重大外交事件為主線,系統展示了中國共產黨人成功開辟和發展新中國外交事業所走過的光輝歷程,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取得的歷史性、開創性成就。

  參加活動的青年干部們紛紛表示,每件展品背後的外交故事對開展國際文化交流、講好黨的故事、豐富文創產品開發等工作都具有很好的啟發和借鑒意義。未來工作中,我們應該傳承好紅色基因,發揚好革命傳統,用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優異的工作成績來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