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
“學查改”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2-04-22 10:20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4-22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3日至2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各黨小組分別組織召開“學查改”專題組織生活會,全體黨員圍繞主題進行交流討論,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以黨員身份參加會議。
  與會黨員同志圍繞“六對照六看六查”相關要求,聚焦宗旨意識、政治本領、使命擔當、尊重規律、實事求是、嚴守紀律等黨性作風和政治品格,結合實際工作情況,深入查擺問題,切實做到見人見事見思想。
  4月19日,部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張俊峰、宣傳教育處處長趙志剛現場指導了“學查改”專題組織生活會。張俊峰同志對組織生活會給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能力、轉化學習成果、抓好整改落實四點要求。段周武同志強調,黨員干部要科學、客觀、辯證地看待困難和問題,要尊重規律,實事求是,不斷淬煉光明磊落的政治品格。
  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起到了凝聚共識、統一思想的作用。大家一致認為,要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相統一,把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同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其他各項工作結合起來﹔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努力把“學查改”成果轉化為做好國際文化交流、對外旅游推廣、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工作的實際成效,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